小田吃傻瓜

秦霄贤何九华给我一路飞奔!

【贤华】你和谁豪横呢(番外3)

上篇指路→ (十二) 


A开锁秦×O伪A交际华 


论渣男和渣男的斗智斗勇~~


不上升蒸煮 不上升蒸煮 不上升蒸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好了今天要找这些lym一起出去吃顿饭,没成想这九华却是先来了,“九华,你咋先来了呢,你家宝贝儿呢?”张九南揽着甜甜说着,“谁啊,我可不晓得有那人儿,以后别和我扯他,烦着呢”听了这话,大家伙想着,得了,又开始变着法秀了,“好了好了,二哥咱不闻啊,一股酸臭味儿”张九泰捂着自家土豆小可爱的鼻子说到。


不一会儿,秦霄贤就来了,“哟,老秦来啦,你媳妇儿可是说了不想搭理你啊”一群老爷们搁哪起哄,看着自己媳妇说死也不坐自己旁边,“华儿,过来呗,就当是散伙饭还不行吗…”秦霄贤委委屈屈的低着头…


大家伙一看,豁!真的要分了?这下子气氛一下子就低沉了起来,这也不能怪他们,毕竟这平日里最喜欢闹的主儿,一个像个冷面阎王,一个像那申冤的窦娥。


“老秦老秦,怎么回事啊,你们俩,我看看咋给你哄回来。”张云雷看不下去了,趁着何九华没注意,小声和他嘀咕呢。“这我也不知道啊,我就是送一个女的回家,九华就说我身上有味儿…非是别不让我进门,那我这…他就开始λνψορξντυπ(此处参考张九泰的碎嘴子)”老秦怪委屈的说着,张云雷听了这就差点没把身子里的钢板抽出来揍他了(九郎:我当时害怕极了)…


“你去下个lofter得了,搜一下贤华,你就知道怎么干了,还会给你打开新世纪的大门。”张云雷向他挑了挑眉,这一挑可把老秦吓坏了,眼神忙往何九华杨九郎那儿看,就怕一不小心被打死…


论一个电线杆子的求生欲…


老秦这一回家就飞速下载了lofter,这一搜,哦吼!这姿势不错,啧啧啧,什么熙华,一边去,这个这个,这姿势能更加深入了解对方啊,下回试试…看着看着,就沉浸在这无数的荤菜里了~


以上是一个傻子的自我修养…


突然想起正事儿的秦霄贤,借鉴了某个文里的病娇法。这不么,何九华刚刚回到家,老秦佯装低沉的声音就飘进了耳朵“华儿,你还知道回来了,回来好啊,最好让我把你锁在家里,囚禁在我的房里。”一边说一边就要咬上九华的耳朵,九华被老秦这突然的傻逼惊的愣住了,某傻秦还以为是奏效了,正想着下一步动作呢,九华直接拿着手里的钥匙把他怼开。“宝贝儿,不要想着离开我,你会后悔的。”老秦依旧在坚持着他那病娇疗法,九华一个没绷住,噗嗤笑了出来,“犯什么病呢,秦霄贤”,老秦顿了顿,“不对啊,一般不应该怎么说啊?”何九华一下子就明白这傻子不知道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。看眼前老秦这样子,哪还有什么气…


“行吧,看你这傻不愣登的样子也不是能被勾引的人,爸爸这回就饶了你。”老秦听到这原谅,倒也不在意是不是按着剧情发展了。直接扑把人扑到了沙发上,“华儿,给你看个好东西…”


九华看了之后一下子就不爽了,从床上蹦下来。“怎么我就是猫妖成精了,我怎么就是下面的呢,”何九华不甘心的挠了挠头,“你说说凭啥啊”

这老秦还在那儿高高兴兴的准备实行他的新姿势呢,顺嘴就开了个“凭你176,凭你蘑菇头”………


这下好了,这下好了,刚哄好的人儿又飞了。

亲爱的何九华先生,是否将秦霄贤秦皇后打入冷宫?

是!!!!!(某个已经炸毛的华儿)

——→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小宝贝的评论了,小小的吃醋哈

满满的沙雕

不小心暴露了本龙虾的真实面貌

嘿嘿嘿…嘿嘿嘿

多去康康我的新坑吧,我也要被打入冷宫了吗

(可怜巴巴)

老规矩,留下小心心再走叭

爱你呦~



评论(18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